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印象 中国互助旅游网第二届湖南长沙年会 2016年元月16日如期举行

秋50实名资料认证 2016-1-16 23:20:14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加入互助游,结识全国各地朋友,更深度的去旅行..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010106n7sx7h4znd1iilih.jpg.thumb.jpg

      今天,长沙下着春天般的小雨,让数九的冬日更加显得潮湿而寒冷。但在长沙芙蓉广场碧云天大厦十一楼喀秋沙音乐会所里却春意盎然,歌声如潮。中国互助旅游网第二届湖南长沙年会在这里如期举行,来自湖南长沙、株洲、湘潭、娄底、衡阳等地的40多名互助游网友及远道而来的徐州云湖风帆,江西温汤河边草,林子。在这里欢聚一堂,新老朋友见面,亲密得拥抱问候,愉快的旅行交流,庆贺红包满天飞,使年会气氛十分热烈,大家在这里提前过大年!长沙年会一年比一年红火!
11人点赞
参与人数 21 人品 +57 收起 理由
军垦战士 + 1 赞一个!
餐霞子 + 3 很给力!
阿沛 + 5 赞一个!
桃子 + 1 赞一个!
扬州太阳 + 1 赞一个!
幸运儿 + 2 很给力!
山水08 + 1 赞一个!
长沙林 + 1 赞一个!
杨树 + 1 很给力!
黄山给力 + 1 很好
晔川 + 1 赞一个!
红树湾畔 + 1 赞一个!
老烟斗 + 5 赞一个!
明秋 + 1 赞一个!
邹梅子 + 1 赞一个!
北斗星 + 1 赞一个!
互乐 + 4 很给力!
温汤河边草 + 2 赞一个!
成天 + 2 赞一个!
马小飞 + 20 秋哥辛苦了!
黎芸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 人品 +57

楼主热帖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
大神点评103

_MG_9833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28:53

晒一晒美女、帅哥们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0:32

_MG_9861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1:21

_MG_9868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1:55

mmexport1452948491962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2:39

mmexport1452948500363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5:06

mmexport1452948643437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7:20

_MG_9874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8:22

mmexport1452948453591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39:10

萍子好 
2016-1-18 13:43
期待2017年镜头里有我  详情 回复
2016-1-17 23:48
mmexport1452948456533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1:11

mmexport1452948450185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1:45

mmexport1452948468212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2:22

mmexport1452948462612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2:57

mmexport1452948459698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4:48

mmexport1452948476754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5:22

mmexport1452948473991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7:04

mmexport1452948549469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7:54

mmexport1452948485116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48:57

mmexport1452948502985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50:16

mmexport1452948497743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50:56

mmexport1452948518810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51:50

mmexport1452948531985.jpg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6 23:52:48

呵呵 没见我老同学。
来自: 微社区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7 12:17:32

呵呵 没见我老同学。
来自: 微社区
#互助游#公众微信号,可微信搜索账号 huzhuyounet 关注
2016-1-17 12:17:33

在做事呢。 
2016-1-18 10:2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